姐妹們縫了一期拼布包被針刺的唉唉叫老花也加重了

雖然是一群已婚的女人還是樂當起敗犬每人敗來一部縫紉機想學機縫

一群人浩浩蕩蕩又敗到鑫韋逛布莊琳琅滿目的布樣掛滿布莊

從何選起一時亂了陣腳

布料的選擇是玩拼布的一份樂趣,千變萬化的圖案設計真讓人驚豔

色塊的搭配更是考驗拼布者的巧思,一門有趣的色彩學呢!

姐妹們有人想做水餃包,而我想玩色塊

所以做了水餃包,順便也玩色塊

藍色調的包練習了好幾個



姐妹們覺得這個包型太貴氣

有人想做同系列的魚簍包

魚簍包一完成嚇退了一群人,這魚簍包還真像魚簍啊!

只好把魚簍包拆了

花點巧思變成了這個可愛的包

姐妹們有人選擇水餃包,有人做貴婦包,也有人學可愛包

  而我繼續做我喜歡的包款

抱著書本選樣式,依著雜誌上的解說稍加改造

就這樣完成了帥氣包和醫生包


帥氣包

醫生包

現在我已開始量產這兩個包

預備賺點布錢繼續做我喜歡的包

只是量產的包送人都不夠啊!

看來得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