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上了國中後每天自己帶便當

心想幫她做個可愛的餐袋

便選了這塊布設計了這個自以為很可愛的餐袋

這塊布有好幾個娃娃圖案每個動作都不一樣可愛的很

學拼布"壓縫"是基本功

心想這塊布有好幾個娃娃圖案可以順便練習壓縫一舉兩得

哪知媽媽的"精打細算"加"自以為是"女兒並不領請

當親愛的媽媽興沖沖的向她展示得意之作時

雖然"烏鴉"在她額頭飛過留下五條線心裡更是OS

但怕傷了母親大人的心勉強的表示"還可以啦"

當媽媽的我是沒察覺出小女生已經長大了

"可愛"正是這年齡想擺脫的印記

但是女兒啊!妳畢竟是我親手帶大的

我還是能懂妳不喜歡的心所以也不為難妳了

媽媽先把它收起來當紀念吧!

這個媽媽自己很喜愛的餐袋暫時被安置在衣櫥裡

直到有一天"等待長大"的女兒原本的餐袋弄髒弄濕了

出門前便當盒沒餐袋可提

媽媽趕緊拿出被女兒拒絕的"可愛餐袋"

趁機遊說她把原本又舊又髒的餐袋換了吧!

期待的眼神望著女兒能再次青睞

看著原本又舊又溼的餐袋不能用

女兒只好勉強提著她認為幼稚的可愛餐袋出門去

這個念舊的女兒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原本擔心她會哭還好這次倒爽快

有一天她說要告訴我一件她認為我聽了一定會開心的事

她淡淡的說:今天同學問我這餐袋那裡買的?

她說:同學知道是媽媽親手縫製的都稱讚這袋子很好看又可愛

還大大的稱讚媽媽好厲害!

哈哈!!親愛的女兒!妳終於知道老媽的"巧手"和"慧眼"可是很多人誇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