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包包在我眼裡只能用"雅緻"來形容,就如同好姐妹給我的感覺素雅細緻

她寫的字體常令人讚嘆,說起話來不急不徐,聲音又輕又柔

聽她講話真是如沐春風,與她聊天收穫總是很多

有一天她拿一件麻紗質料的長袖襯衫問我可以做個小書袋嗎?

比了比布料以為只可以做兩個小書袋

沒想到利用左前片及左袖片和領片就完成一個小書袋

小書袋完成時就覺得它好看,蠻別緻的

剩下的布料再做一個小書袋似乎又太可惜了

拿出玫瑰花園的版型比了比,布料竟然還夠

真是太開心了,當下拿起剪刀喀叉喀叉剪啊剪

這下又少了提把的布料, 怎麼辦呢?找了其他布料比啊比, 總覺得味道不對!!

只好翻剪剩的布料剪剪接接湊出兩個提把

完成了這個我自己都覺得非常滿意的大包包

沒想到這件襯衫的質料做成包包效果這麼雅緻

跟我的好姐妹氣質真配!!!真是棒呆了

只可惜當初忘了把襯衫拍下來了

因為靈感一來拿起剪刀就下手,這就是急性子的壞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