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兒子買的一條絨布長褲

愛運動的他只穿了三次

                                                                                       滑壘時褲底破了個大窟窿,媽媽我臉都

雖然不貴但使用率也太低了吧?

怎麼可以這麼浪費呢 ?老公賺錢那麼辛苦,況且布料也不錯!

嗯!!讓我  !

對了!!正巧我想要一個可以收納縫紉工具的包包

量好需要的尺寸和規劃我需放置的物品

設計心裡想要的樣式,畫好紙型

找出一些小碎布,拼拼湊湊糟糕!少一面表布

翻呀翻,翻出一條也是菜市場花三十元買的裙子,耶!很搭呢!

因為很想練習拼布的拼貼技巧

又想到拼布的經典娃娃"蘇姑娘"

所以找了一些娃娃圖案

貪心的我還想順便練習一些刺繡技巧

只好抱著書邊看邊學,照著書上的講解,依樣畫壺蘆

就這樣我的縫紉包包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