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很喜歡在這個陽台聚餐~尤其是特別的日子

不大不小剛好容納我們一家四口的秘密花園

溫暖著我們一家人的心

每次預告在此用餐孩子們都特別興奮

幫忙抬餐桌幫忙擺椅子鋪餐巾

燭光晚餐必備道具

美麗的燭台裝飾是女兒的最愛

喜歡燭火搖曳的氛圍

她總是挑選家裡心怡的燭台擺在她認為適合的位置上

再一一為每一盞燭台點上燭火

當一切擺飾就位

燭光晚餐甜蜜登場一家人邊吃邊聊

從黃昏吃到黑夜 

伴著燭火.伴著夏夜的微風.伴著遠處的車聲和點點燈火

搭配餐中的果汁.飯後的水果和冰涼的飲料慢慢的享用

父子三人常在我面前誇讚他們眼中的"人間美味~奶昔"是多麼的誘人

他們不能理解媽媽為什麼看到這些奶製品能無動於衷

媽媽我也無法理解三人的享樂

看著他們一球一球的製造"飄浮冰淇淋"

唯獨媽媽我無法喜愛"飄浮冰淇淋"最後變成那濃濃稠稠的口感

雖然不愛這濃濃稠稠的口感但卻愛看他們三人享受"人間美味"的開心模樣

這時候的老公就像一位大小孩

一杯"飄浮冰淇淋"就能讓他滿足的笑開懷

兩個孩子更是樂此不疲一杯接著一杯讚不絕口

大人開心小孩高興媽媽滿足

而"書"和"撲克牌"總在餐後伴我們進入尾聲

"撲克牌"陪著兒子玩大老二

"書"是女兒的最愛

當我們兩老陪兒子玩撲克牌時

女兒總喜歡拿本書坐在我們身旁,泡壺花茶靜靜的看著她的書

昏黃的燈光.溫馨的氛圍這就是我的家

雖然簡單卻讓人覺得幸福感到滿足

爸媽所營造的歡樂笑聲隨著燭火搖曳蕩漾在我們的秘密花園

看著孩子幸福的臉

我希望孩子能感受幸福不在家的空間大或小

能體會幸福是在一家人心相連的共識中和一家人互相扶持的緊握雙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