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4UF142G.JCLh7T5nNdg.jpg      

剛享受了蔬菜成長的喜悅

 

還在雲端飄飄然的我雖然知道潭美颱風來襲

 

但因為這次畦做很高

 

排水也有注意疏通而開心終於逃過淹水的惡夢

 QKcid8jmb8BrOxr1IPayZA.jpg

雖然螞蟻把家搬進我的包心白菜中心做窩

葉片也被雨水打爛

 nhsZJ4z7YtQuwSjkokreOw.jpg

蔬菜也正努力的恢復元氣

 OvhivJXlUVmHYkHh_xcl2Q.jpg 

 康芮把好不容易有點活力的蔬菜又打趴了

 

 

這一周一颱又讓我傻眼了!

 

 

接下來我也只能耐心等待看看蔬菜的生命力有多強了

 

等待等待再等待

 

種植的日子在我耐心等待的過程中

 

生命總讓我看見奇蹟

 

生命總讓我喜出望外

 

生命雖不是每一次都完美演出

 

但生命總讓我知道在絕望之時就是希望的開始

 

等待等待再等待

 

種植的日子就是要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