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KBI1tszszKdaqSSZbziA.jpg

我很喜歡農友大姐家門前的小花圃

 

這個小花圃真像是我的秘密花園

gclaFMr5JnFVZ.w6NZvLIg.jpg  

常常在不經意中發現令人驚豔的花朵與不相識的植物

 

一低頭一晃眼獵物跳入我的眼簾

 

我總是秘密的偷拍再事後報備

 

沒辦法誰叫我有見獵心喜的壞習慣

 

看見美好的事物與場景不拍下來很對不起自己

 

還好農友大姐很雅量真是感謝ㄋㄟ

    8fcdBOU2__ZL9jkcgxwblA.jpg    

有一天在花圃的角落看到這一點一點白

很是好奇湊近一看

 YJyBpioZGZhQj3qQlbeeMQ.jpg

花圃裡這一點一點的白竟像一隻一隻停在樹枝上的白鷺

 6SVaqxW67Azgf6lRdBZoww.jpg

那神態像極展翅欲飛的小白鷺真是維妙維肖令人讚嘆

 dMqg8mSTaOZKBtrNAikTkw.jpg

上網查資料才知他有一個很傳神的名稱"白鶴"靈芝草

花如其名真是雅緻

5gk_ZvWh8aLmqYz2RjTJVQ.jpg

而且他還是一種很有名的青草茶

有興趣的人可以種種看

一邊品茗一邊欣賞成群的白鶴

這畫面很值得期待喔!!

 j_6BpXaiCePnEZz9.po.6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